想做一面永不倾倒的承重墙
动摇和坚定之间寻找路
桑榆里看到东隅
在走廊尽头找梦想
杂七杂八
收集树荫下细碎的光

 桜,みんなで食べた ~


来描述樱花吧~


正常版本:纯洁无暇的花朵挤在一起,是那么的娇嫩,仿佛向树枝投去惊艳的目光都是对它的一种惊吓。它是那么的蓬松轻盈,像是堆积在巧克力棒上的打发奶油,我简直能想象到把它放入口中那丝滑细腻的口感。不,我觉得我贫乏的语言实在是不足以去形容我心目中的花朵,因为它实在是太可爱,我的心都为之颤抖。


重口味版本:从植物器官的角度来说,花朵是树的生殖器。请自动联系《达芬奇密码》中的圣杯。

评论

© 东桑与Salmon(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