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面永不倾倒的承重墙
动摇和坚定之间寻找路
桑榆里看到东隅
在走廊尽头找梦想
杂七杂八
收集树荫下细碎的光

呓语

你告诉我:“患精神障碍的人都是因为懒惰。”

无论本我,自我,超我,精神障碍与所谓正常只有一线之隔。

我低头看着脚下。

一条浅蓝色的,仿佛包容了无尽天空的线。

“这就是那条名为‘懒惰’的线。吗?”我问道。我想我就快要跨过这条线了。

对面是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

真好,我裂开嘴笑了。停下脚步,四周下起了滂沱的雨。

但是你绷起了脸:这不是你应该来的地方。

生命是不容许放弃的,“为什么?”“身体发肤......”

够了。

我说,所以说够了吧。

但是,你拉住我的胳臂,你不能停在这里!选择,必须在线的两边做出选择。如果不想跨过这条线,就远离它。

评论
热度(1)

© 东桑与Salmon(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