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面永不倾倒的承重墙
动摇和坚定之间寻找路
桑榆里看到东隅
在走廊尽头找梦想
杂七杂八
收集树荫下细碎的光

触不到的恋人

在看过这部电影之前,我仅仅是从众多同人中了解过它的设定。浪漫是我对它的唯一印象。

那时我还没有遇见那家伙,还只能“为赋新词强说愁”。

如今赋闲在家,心神不宁地看完了它,体会到的只有悲伤。

爱过而得的悲伤真的比没有爱过要好吗?

我无数次地想过,如果那天晚上我留在宿舍里老老实实地写作业,那么就不会遇到他;亦或者是拒绝他跳舞的邀请,是不是就不会让此时的自己那么难过。

但是我怎么能够拒绝呢?就像星贤选择了给恩珠回信一样,我也选择了拉住那家伙的手,即使重复一千次一万次我还是会拉住他的手。

不过,恩珠至少拯救了另一个时空的他们,那么我的话......

果然是傻瓜啊。


评论
热度(2)

© 东桑与Salmon(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