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面永不倾倒的承重墙
动摇和坚定之间寻找路
桑榆里看到东隅
在走廊尽头找梦想
杂七杂八
收集树荫下细碎的光

偷懒中的碎碎念(03)

最近在补秦时明月,万分矫情。

想来初三第一次在某台看到百步飞剑,当时心里惊为天人,然后滚去土豆(也可能是优酷)渣画质。无奈当时玄机技术有限,所以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所有人的头发都是一坨一坨的。

后来高一那个暑假,友人提到卫聂之间的JQ(啊多么有时代感的缩写),然后强烈推荐我接着看。“那头发丝做的可细致了。”友人骄傲地说。

然后我趁着爸妈同步出差的一天熬夜看完了夜尽天明,与此同时织完了一条围巾。那个暑假羽兰聂蓉小黄文没少看,顺便还刷了一波凤跖,简直破廉耻。

再然后一晃好多年过去,前几天刷知乎的时候莫名其妙就看到秦明出现在时间线上。本着看看自己当年萌的CP是否被拆的想法,默默入坑。

啊,赵高神似长安幻夜里的高力士......

啊,石兰还是我女神.......

啊,我也好想三天解开魔方......

当时的友人已经做了英语老师,不知道她后来有没有继续追。希望不需要等下一个十年换来结局,有盗笔一个坑爹的十年就够了。啊啊,我居然还去长白山凑过十年之约的热闹,捂脸。可惜到现在也下不定决心看藏海花和沙海。

评论
热度(3)

© 东桑与Salmon(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