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面永不倾倒的承重墙
动摇和坚定之间寻找路
桑榆里看到东隅
在走廊尽头找梦想
杂七杂八
收集树荫下细碎的光

#毕业旅行~腾冲#
腾那个冲啊,是个不大适合一个人来的城→_→
和顺之大超乎想象,从中午12点多走到我5点多的我真棒

总体来说和顺古镇作为景点给人一种没诚意的感觉:图书馆很棒,然后就没有了……本不屑于黄龙溪那种完全商业化的古镇,现在看来至少商业化的古镇看着还有想做生意的样子,而和顺这种有点开发了一半的镇子才让人觉得违和

啊我似乎玻璃心了(;一_一)

也许是青壮年都出去工作的缘故,镇子里满眼的老年人在无所事事地发呆,游人又很少,因此给我种误入空城的错觉
这已经不是悠闲安逸而是时间凝固了⊙﹏⊙

直到和弯楼的婆婆聊天之后才舒爽点,她给跟我讲了日军侵略和顺时的情况,她是怎么和父亲躲到火山上的⊙ω⊙

就酱

评论

© 东桑与Salmon(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