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面永不倾倒的承重墙
动摇和坚定之间寻找路
桑榆里看到东隅
在走廊尽头找梦想
杂七杂八
收集树荫下细碎的光

Serenade for Two - 梅林太郎

听到"I can be as brave as a knight for you/If you want I can be like a sharpened knife"不由自主脑补出了一出奥尤,看完整首歌词觉得和奥尤的相性莫名其妙的好。

虽然感觉以奥塔别克的性格是不会用这么黏黏糊糊的歌来表达自己的感情的,但是有可能在内心里痴汉力满满溢出(你滚)

什么“Whenever I see you/stars in your eyes/Brighten up the sky for me“,大概奥塔别克一脸严肃对尤里的时候心里会疯狂的刷着这样的弹幕吧。

英雄设定已崩,我的奥总不可能这么OOC

这样一想,Mickey对Sala的感情简直让人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洗脑循环中......


评论(1)
热度(8)

© 东桑与Salmon(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