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面永不倾倒的承重墙
动摇和坚定之间寻找路
桑榆里看到东隅
在走廊尽头找梦想
杂七杂八
收集树荫下细碎的光

【YOI/维勇】脑抽改歌词《挥着叶子的白菜》

  • 感谢太太 @Vicky  授权写梗,看了太太的《请问被猪拱了的白菜还能吃吗?》后一发脑洞

  • 我一定是元宵吃多了

  • 改编自《挥着翅膀的女孩》

  • 部分英语歌词借用《Proud of You》

  • 渣渣歌词

  • Ready? Go!


《挥着叶子的白菜》♪♪

作词: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演唱: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听众:胜生勇利,尤里·普利赛提,米拉·芭比切娃,雅可夫·费尔茨曼 


当/我还是/一颗懵懂的白菜

把叶子/晒一晒

都展开/回不来

直到他/出现在

清晨芬芳的园外

那时候我才明白

从未体验过的爱

Hold me tight

I see you love in your eyes

你明眸又善睐

总是这样可爱

Let me sit by your side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你柔软的身材

总在梦里徘徊

 

我/已不是/那颗懵懂的白菜

想向他/告白

但害怕/会失败

因为你/小猪仔

给我生命添色彩

为何你想要逃避

让我心碎又无奈

Tell me why?

Refuse my love with sigh

向我敞开心怀

不要让我去猜

Believe me we can try

To fight for beautiful life

无论风雨雾霾

我也不会离开

 

你终于能和我坦诚/相对

撒娇地哭着对着说

带着你快离开

Oh my boy

You’re the one in my mind

心漏跳了一拍

牵着手跑起来

Live with me in paradise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小香猪与白菜

有美好的未来


我的/世界为你

都为你

打开

评论(9)
热度(24)

© 东桑与Salmon(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