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面永不倾倒的承重墙
动摇和坚定之间寻找路
桑榆里看到东隅
在走廊尽头找梦想
杂七杂八
收集树荫下细碎的光

关于《合法年龄》翻译更新暂延一周的致歉

占tag抱歉

Age of Consent的新章节我迟迟未翻译,抱歉【土下座】

三次元的事情说多其实也不是很多,主要是我在时间分配的事情上一直很苦手,之前在学习上生活上拖延的东西一直积累积累着,自己一直下不定决心解决这些个问题。今天遇到了点事情,突然就爆发了,于是坚定了“自己一定要学会合理分配时间”这个想法,想着如果再像现在这样下去就没办法实现设定的目标了。所以,请大家再给我一周的时间让我整理一下学业上的事情,下周就是春假了,所以我一定会更新的。

谢谢小天使们一直支持着我❤

评论(4)
热度(17)

© 东桑与Salmon(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