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面永不倾倒的承重墙
动摇和坚定之间寻找路
桑榆里看到东隅
在走廊尽头找梦想
杂七杂八
收集树荫下细碎的光

关于A whole new world歌词的另类解读

跟男友聊阿拉丁的时候此君突然说:“你知道有人说a whole new world实际上是首小黄歌吗?”


我:???


此君:你想想 I can show you the world, 还有A new fantastic point of view, 重点是magic carpet俚语里就是女性的隐私部位。


我:你闭嘴🤦🏻‍♀️难道你平常会用magic carpet作比喻吗?


此君:这个词很常用哒~


我:果然越看歌词越不对劲,你还我节操!还我童年!


然后我就拿贾方同人摩擦了他的脸。


现在越看这首歌越适合在茉阿cp开车时食用_(:з」∠)_



评论
热度(10)

© 东桑与Salmon(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