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面永不倾倒的承重墙
动摇和坚定之间寻找路
桑榆里看到东隅
在走廊尽头找梦想
杂七杂八
收集树荫下细碎的光

由奥塔别克想到的……

一看到奥塔别克,我就想起我那哈萨克族的室友。

那时她刚好交了哈萨克斯坦的男票,又想去那里留学,所以一直在学俄语。
重点是,她每天都会在寝室里面放哈语和俄语歌,然而我们另外三个人完全听不出这两种语言的区别_(:з」∠)_
直到有一次她兴奋地跟我们说:这首歌的俄语部分特别好听!
我们一脸蒙逼:这不是哈语?

所以哈俄双修(大概)的奥总让我觉得相当亲切。

老实说,我觉得奥尤这一对无论是友人还是友人以上的关系都比维勇更甜更放心。首先,奥尤结识的契机比较说的通,即使不需要太多铺垫也可以被很好的接受;反观维勇,总觉得少了什么,还需要更多铺垫啊……

其次,动画只有12话实在太短了,有限的篇幅里尽可能的往里塞剧情,优点是不拖剧情,缺点是剧情解释不到位。如果在第12话里维勇两个人仍然无法解开心结,那么这对CP中就永远会有不稳定因素,老维做自己的教练对勇力来说压力太大了,想到这点就让我很是心塞。
而奥尤这对让我觉得即使动画结束,他们的发展也会很稳定。因为两个人是对手,地位平等,相处模式大概是“场上虎视眈眈,场下一起兜风”,纯情少年相爱相杀。奥总唯一要担心的就是尤拉奇卡还是未成年人๑❛ᴗ❛๑

沉默英雄x傲娇妖精实在太戳萌点了(❁´◡`❁)*✲゚*
相比明撩的老维,还是不动声色撩人的奥总更得我心♥

评论(6)
热度(16)

© 东桑与Salmon(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