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面永不倾倒的承重墙
动摇和坚定之间寻找路
桑榆里看到东隅
在走廊尽头找梦想
杂七杂八
收集树荫下细碎的光

有关Leoji的碎碎念

抱歉占tag,而且这篇随笔可能导致Leoji党不适(包括我自己在内),望见谅。


先放重点:现实中,Leoji恐怕是YOI里最虐心的CP

这个念头是在循环Still Alive突然意识到的——Leo大概是个基督徒。

虽然官方没有明确Leo的宗教信仰,但是不放从模糊的细节中推测一下:

1. 最明显的一点就是Leo自由滑的曲目Still Alive。这肯定是首基督教歌曲。

歌词: I see the God inside them and I feel alright/.../ Oh Lord everything on the earth.../.../ Everyday I singthe brotherhood of man...

本来听到God我还想着“啊万一是语气词呢”,结果就听到Lord和brotherhood of man了,这个时候我只能微笑了......

都拿基督教歌曲做比赛曲目了Leo小伙子你果然很虔诚

在美国这种歌曲相当常见。他们就是拿流行曲传教的,有时候去他们布道会感觉跟去听演唱会似的╮(╯▽╰)╭


2. Leo的姓氏 De la Iglesia

Iglesia在西班牙语里就是教堂的意思,我还能说什么呢。


于是,如果Leo是个基督徒会怎么样......

基督教不允许同性恋啊!

【内伤】

不止如此,还不允许婚前X行为啊!!

【内伤x2】

所以在现实背景下,就算小光虹成年了恐怕Leoji也是YOI里最命途多舛的CP了。噢!命运为何如此折磨他们!


啊,AU赛高

不过似乎虐梗也不错的样子←够了抖M


大概就是这个样子,想一想俄罗斯的情况还平衡了点。

嘛嘛,只是篇敏感的碎碎念,认真你就输了不是吗。

评论(10)
热度(15)

© 东桑与Salmon(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