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面永不倾倒的承重墙
动摇和坚定之间寻找路
桑榆里看到东隅
在走廊尽头找梦想
杂七杂八
收集树荫下细碎的光

黑色皮革手册

最近无论是看电影、电视剧,还是动画,都会发现无比契合自己的处境。

也许人在困境之中,会把每一个看到的东西都向救命稻草的方向联想。

我不知道元子究竟鼓起了多大的勇气,让她在恐惧之中仍然不断向前。无论如何,我都很羡慕她即使知道可能粉身碎骨也要拼命去做的决心。

长谷川问元子的问题,也是父亲问我的问题,可是我现在依然处在动摇之中,尽管我的答案是“可以”。也许元子也在动摇吧,当局者迷,也许我现在已经把一直脚踏出去了,但是自己并没有意识到。

看到安岛的时候,总是让我想到G君。他们两个太像了,两个傻瓜。

“相信自己不要放弃,梦想终会实现。”

听上去轻飘飘的,又有几个人真的能够实现呢?

现实像一块巨大的牛皮糖,噎得人喘不上来气,但还是要咽下去。所以我们嚼啊嚼啊,直嚼的两腮发酸,需要拼命分泌唾液来中和齁死人的甜味,直到把它磨碎成小块,最终顺着食道落到胃里。

希望G君在我嚼完这块牛皮糖之后还在我身边。那样的话我一定会飞扑过去咬住他的嘴巴,狠狠地把剩余的甜味度过去。


P.S. 看黑塔利亚的时候,想起了第一次和G君聊黑塔时的情形。

我问他知不知道国家拟人这个设定,他问我知不知道黑塔利亚,当即震惊。

然后此君一脸纠结的说,他发现看黑塔的女生居多。

我说因为爱呀,并一脸愉悦地祭出了电脑桌面。

这家伙崩溃地说“他们”只是国家而已。

我逗他说可是有的国家已经结婚了呀。

他说那是历史的表现形式而已。

真不忍心告诉他路德向费里求婚梗。

后来有事没事我就拿同人图逗他~他的反应真可爱~

评论
热度(1)

© 东桑与Salmon(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