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面永不倾倒的承重墙
动摇和坚定之间寻找路
桑榆里看到东隅
在走廊尽头找梦想
杂七杂八
收集树荫下细碎的光

二刷YoI后的纯吐槽,无关剧情

二刷完毕,我只想说: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Season II【爸爸答应我好吗

以下吐槽


老维的流泪简直不能再美,作为一个五大三粗的老毛子怎么可以这么美!!计数君可以数一数维勇夫夫这一话一共哭了多少次XD


戒指全程特效闪瞎眼,第11话里Mickey说也想要和Sala配一对233333

Don't, Mickey.


光虹的那声软软的“加油”简直萌化我,从来没听过这么标准的中文!

承吉这个面瘫他居然笑了......

围观组都是小天使~


披集的脑洞是很可爱啦,但是......奥总这么波澜不惊的脸配仓鼠帽子蜜汁萌_(:зゝ∠)_而且为什么没有尤里奥!


克里斯继续带着他的神秘嘉(男)宾(友)

我们真的需要一个解释

还有他自由滑的时候看维勇接受采访的小眼神啊,啧啧啧


这张小天使好凶  告诉我,为什么奥塔别克的内心独白要切换到尤里奥这里

而且不止一次


奥总快收一收你的眼神,看你这一脸宠溺“我的妖精赛高”

这糖我能舔一年【并不

维克多老流氓教你如何用正确的姿势撩汉,勇力这辈子是别想跑了

第一次因为一部动画查如此多的资料。

无论别人如何评价这部番,我都爱它。

P.S.感谢有YoI陪着我度过期末的修罗场,而且每次在体育馆里跑圈时想到勇力会变得更加有动力,特别是勇力为了体重控制猪排饭的时候TUT

评论(3)
热度(57)

© 东桑与Salmon(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