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面永不倾倒的承重墙
动摇和坚定之间寻找路
桑榆里看到东隅
在走廊尽头找梦想
杂七杂八
收集树荫下细碎的光

【YOI/维勇】Japanese lover简介

剧情借用伊莎贝尔·阿连德的Japanese lover

CP:维勇,奥尤友情向

老年梗,年龄设定有,年龄差相当大就当是BUG

维克托87,勇利83,尤里27,奥塔别克30

OOC一定有

雷者......你们打我吧我就是想任性一把

甜虐你猜


正文还在码,先放简介_(:зゝ∠)_

1941年,当苏联被卷入战争,年轻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被父母送往旧金山的老友雅科夫家躲避战火。在那里他结识了日本园丁胜生一家,以及他们的儿子胜生勇利。难以言喻的情愫在维克托和勇利之间悄然生长,然而这份情愫在战火中只能永远的被隐藏。

几十年后,维克托已经进入耄耋之年。护工尤里·普利赛提,在云雀之家遇见了他和他的律师奥塔别克·阿尔京。与维克托成为忘年交的尤里在看护过程中与奥塔别克发现了一系列不可思议的礼物和一沓泛黄的信,并由此渐渐揭开维克托与勇利之间的秘密。


P.S.本来想把奥塔别克设定成维克托的养子,但是巨大的年龄差BUG让我怎么也下不去手......

P.P.S.写完简介被自己肉麻到了

评论
热度(10)

© 东桑与Salmon(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