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面永不倾倒的承重墙
动摇和坚定之间寻找路
桑榆里看到东隅
在走廊尽头找梦想
杂七杂八
收集树荫下细碎的光

忙里偷闲的碎碎念(04)

距离托福还有5天半,同时还欠着一篇essay没有写。

两天前在小白板上写“每天看手机不超过3小时”,然而还是破功了。

找到一点点大三期末复习的感觉。

这次我不会再放弃了,无论结果如何都不会再逃避了,至少先试试看。

最近秦时明月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啊,一想到承诺啥的脑子里就是季布那张帅脸。这样好像有点对不起G君2333。

蜜汁喜欢配角,比如章邯颜路钟离眛李开.......好像让钟离眛和孟姜双双把家还,万喜良我对不起你。

一想到我现在正在追求我想做的事情,就觉得很不安。这条路一片漆黑,我甚至不知道这条路能否到达我想要的终点。如果我失败了的话,大龄单身是跑不了的,到那时候,我是否有勇气去面对那份孤独和世俗的眼光呢?我不知道现在自己这种不认命的心态是否是正确的,也许我真的有点好高骛远。爸妈总说你的起点已经不低为什么还要这么死心眼,已经过了高中阶段就该认命进入社会了。我真的很害怕从象牙塔出来,也很不甘心就这样去找工作。大概我生来有一种浪漫主义气质,但是这是一种空洞的浪漫主义,真要让我置身风起云涌的朝堂或是厮杀的战场,我反而会不知所措吧。

算了,难得这是我从小就感兴趣的事情,还是不要让它变成叶公好龙比较好。除了读书,我还会做什么呢?

评论
热度(1)

© 东桑与Salmon(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