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面永不倾倒的承重墙
动摇和坚定之间寻找路
桑榆里看到东隅
在走廊尽头找梦想
杂七杂八
收集树荫下细碎的光

树洞

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介于三次元和二次元的二点五次元,开闭饭,这是每次贴标签时首先会想到的。从高中到大学里没有鼓捣出名堂却沉溺于这里,也不是什么触。画画啊,翻唱啊,写文啊,做技术宅啊也想尝试,但是总是迈不出第一步,是不是很失败。

总是回忆过去。

现在的勇气大概还没有初中时期强烈,初中敢想敢做,现在连和旁人交朋友的力气都没有了。

高中之前,生活是玻璃瓶里晶莹的糖果,阳光透过去是多彩的;现在的自己,大概是被炸了汁的甘蔗渣。

高中之前信誓旦旦:只要是我做的是永远不会后悔。

现实呵呵一笑,现在的我就是回应誓言的耳光。

佟湘玉的经典是:我错了,我从当初就不应该嫁过来......那么我是:我错了,我从当初就不应该不好好学习......

什么时候就该做什么时候的事,真的没错。即使给了第二次机会,也不是第一次的状态了,身边的干扰不一样,不知道会出什么岔子。

不是不喜欢现在的学校,只是觉得自己明明可以做得更好的。

大一也被自己混过去了。为什么,看着飞速前进的同学,自己却无法前进呢。

痛恨着这样软弱的自己,人生不是少年漫画。

啊,自我介绍变成了自我检讨了。这样的抱怨会有人看吗?

这真是一个悲哀的树洞。

评论
热度(1)

© 东桑与Salmon(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