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面永不倾倒的承重墙
动摇和坚定之间寻找路
桑榆里看到东隅
在走廊尽头找梦想
杂七杂八
收集树荫下细碎的光

See you next level!!!

看完第12话,这个结局对我来说已经很甜了,心满意足【躺平

最后一话很好的描述了每个选手的心理,扩大了每个人的魅力。特别是光虹Leo他们即使不在现场依旧为大家加油让我还是挺感动的。

说说印象深刻的点吧:

勇力能够摘银我很满足,看11话的时候说实在的真的很担心他的心理状态,没想到最后无mis表现,这已经是大大的主角光环了好吗。本来以为勇力会得第三的,毕竟尤里奥太强悍,他要是不得冠军的话制作组前面的造势就白费了。

而且,勇力拿金牌了还怎么开第二季╮(╯▽╰)╭

维勇夫夫的戒指全程特写,闪瞎狗眼。老维撩人一个赛季不够,要撩就来五个赛季。

最后一幕的三人行有点出乎我的意料,尤里奥小天使最后还是傲娇地承认了勇力的实力(这个三角让我默默心疼了奥塔别克一秒

光虹的那声“加油”炒鸡萌,中文满分。

披集dalao表演时,承吉有特写啧啧啧

重点心疼奥总,第四名,有点可惜。作为一名奥塔别克厨,无比希望他能够在第二季(如果有的话)拿到个第三名,但是估计很困难,不过我相信Beka不是害怕挑战的人。表演时的心理活动总让我觉得也是在说给尤里奥听,给尤里奥加油时苏到爆炸,感谢官方爸爸撒糖!

也许Beka真的应该练练芭蕾,自由滑的节目阳刚过头了,尤里奥小天使靠你了。

哈萨克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我不管我就是要奶一口奥塔别克。

最后的双人滑真是不要脸hhhhhh不管了我要再去食用一遍%&*&……*¥&

I'm died.

评论(7)
热度(28)

© 东桑与Salmon(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